Online Q & A
Category of questions
如何購買曬衣架的操作繩?
本人家中使用貴公司YH-004三桿手拉式曬衣架,請問如何購買升降操作繩?一包是否只有一條,只能更換一桿?台南健康路服務據點有賣嗎?
Ans
蘇先生您好:

若家中產品每根衣桿的曬衣繩都耗損了,那麼您就需要更換三條繩子喔!購買前要先麻煩您確認家中的產品是新機還是舊機喔!
判斷方式如下:
新機:
繩子末端是打固定結的方式固定在塑鋼主機滑輪座上面,您可以只單買繩子更換即可!

舊機:
繩子末端的金屬端子頭是用螺絲鎖在藍色主機座固定方式,因為機型跟操作繩規格已經都不一樣,零件也都停產了!所以...建議整個藍色塑鋼滑輪座連同繩子一起都更換掉,只要家中有十字螺絲起子就可以DIY, 更換方式簡單又方便!

以上說明請您先確認一下喔! 若您是要購買繩材自行更換,妳可以和總公司訂購即可,若您需要到府維修更換,您可直接與台南經銷商聯繫安裝及報價事宜。台南經銷商:雨成公司 (06)261-8070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謝謝~
請問 "手搖式昇降曬衣架 (二桿)" 含安裝的價格 ? (地點在新竹市香山區)
請問 "手搖式昇降曬衣架 (二桿)" 含安裝的價格 ? (地點在新竹市香山區)
另外, 安裝二桿的空間最小需要多寬敞 ?
Ans
您好:

安裝二桿手搖式曬衣架基本條件如下:
1、陽台寬度需求為100公分
2、樓高限制適用為3米以內
3、陽台需有一面乾淨的實牆安裝手搖器與轉角器(無任何阻礙物)
例:瓦斯表、天花板與牆面垂直處不可有樑與管線 等...

新竹經銷商有提供安裝服務,詳細的安裝事宜您也可以和經銷商諮詢
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謝謝~
拉繩和伸縮架更換
你好:目前有一組伸縮調衣架和拉繩需要更換,請問你們公司會有人到府公換嗎?

謝謝.
Ans
余先生您好:
新竹經銷商有提供安裝及維修服務,已將您的聯絡資料給予經銷商囉!
近日會再去電與您聯繫,請留意您的來電!
您也可直接與新竹經銷商詢問維修事宜,聯絡資料如下:
竣宇企業社 TEL:(03)538-1030
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謝謝~
升降晒衣架曬衣繩更換
桃園市是可以進行曬衣繩更換? 另外請問工資多少(曬衣繩己購買)? 謝謝
Ans
你好~

不好意思 桃園部分我們沒有提供曬衣繩更換
請問你的曬衣架是我們的產品嗎? 繩子是跟我們直接購買的嗎?
如果是的話 我們這邊可以提供換繩的說明書給你參考
一般客人都是自己更換就OK的喔!

謝謝提問~
請問頂天立地曬衣組?
整組的荷重?產地?
Ans
你好~ 不好意思 現在才回覆你,
頂天立地這組商品的承重 若依桿子來看
每根桿子正常使用下 可承重20~25KG
所以一般曬被單衣服都沒有問題,
產地是中國

謝謝提問~
請問手拉式和電動式申縮衣架要多少錢?
. 適用市面上99%的陽台! 陽台寬度 寬度只要有100CM寬就可以安裝!
Ans
你好~ 已經MAIL回覆你相關問題囉! 請查收 謝謝~~
請問桃園龜山有沒有經銷商
我要裝單桿的曬衣架,龜山有沒有經銷商
Ans
你好~已經回覆到你的信箱囉!

謝謝~
輪子壞了,可否更換
滑輪壞了可否更換? 我住桃園何處可購買? 價錢為何 ?
Ans
你好~ 已經MAIL回覆到你信箱囉! 謝謝~
購買曬衣繩
本人使用貴公司2桿式曬衣架,因繩子破損需更換,是否可以寄送並貨到付款,數量2條。地點:桃園市
Ans
你好~ 已經MAIL回覆到你信箱囉! 謝謝~
詢問價錢
想了解三桿的價錢
Ans
你好

已經MAIL回覆到你的信箱囉!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