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英宏德成立於西元1997年,從研發、製造、生產、行銷、管理一貫作業,秉持長期穩定發展,來建立新的市場機制,以不斷追求創新及產品改良,邁向多元的市場。

* *

本公司率先研發的家用產品---升降晾衣架系列,歷經不斷研發改良,除榮獲中華民國新型專利外,另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評審委員會-國家品質保證商品金像獎,此外,本公司產品不僅在一般消費者間引發好評,更獲得各大建設公司及設計師指定愛用,前後合作已超過無數個工程案,其中更不乏許知名建案,這些好成績,更能肯定本產品的品質,以及本公司對於產品要求所做的努力,本公司更在2013年率先引進可調式採光遮陽棚,突破傳統採光罩或遮陽棚的限制,融合住宅設計,巧妙地藝術與實用的結合,更能夠為生活中帶來更舒適、更綠能的生活品質。

此外,本公司也多角化經營,成立生技部門,引進歐美先進生技產品及技術,期許台灣產業與國際接軌,藉此提升台灣生技製藥產業,創造台灣未來明星產業。
本公司的中心目標是以人為本,追求品質及提供完整的服務,並將各創新產品導入多元需求的市場,造就市場新趨勢。在董事長經營領導下,穩健的企業雄心,是驅動公司的動力,在未來人類生活中,建立新的企業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