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問與答
諮詢類別
我有兩組舊型的兩桿手拉 兩條繩子脫皮了 不想換整組 可以只換 滑輪組跟繩嗎?
我有兩組舊型的兩桿手拉 兩條繩子脫皮了 不想換整組 可以只換 滑輪足跟繩嗎?
Ans
您好
請問您曬衣架使用多久了呢? 若有18年以上的時間,有可能是第1代產品就不適合更換滑輪組了,建議您可以直接加我們公司的LINE,先提供曬衣架照片給客服確認,上班時間會有專人即時為你服務喔! 謝謝~
LINE ID 請搜尋: 29948226
安裝地區
請問苗栗市有安裝嗎?因台北家是你們家安裝的感覺很好很耐用如果要安裝吊衣桿材質也是鋼絲的那種如果是繩子我就不要請問費用如何算
Ans
蔣先生 你好
苗栗的部分 可以直接連絡我們的經銷商, 由她那邊直接跟你報價喔! 謝謝

建美鋁門窗 037-661-046
手搖式改電動
建案附的是手搖式衣架,能用原衣架改裝成電動啟動嗎?
Ans
賴先生 你好
手搖晒衣架跟電動晒衣架是完全不同的產品, 所以如果要更換成電動的就是要整組都換掉喔! 細節可以加我們公司的LINE,上班時間會有專人線上即時回覆, 謝謝~
LINE ID請搜尋:29948226
要如何購買手拉式曬衣架配件
手拉式曬衣架是舊版的,查了資訊可以DIY換新款的,但不知怎麼購買配件
Ans
王小姐 您好
您可以購買滑輪主機組DIY更換,更換方式非常簡易,請您參考影片教學,如需購買配件可來電(02)2994-8226或加入LINE ID:29948226 訂購。謝謝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yha6c1GUY
組立得曬衣繩斷裂
繩子斷裂,希望到府更換,另還一組是瑪俐歐的,可否一併更換新繩,謝謝,住宅在台南市
Ans
蘇小姐 你好~

台南地區維修請直接連絡我們的經銷商
雨成 06-261-8070

另外你有提到它牌的產品想一併維修,因為各家廠牌的零件規格都不一樣, 不見得可以通用, 你到時候可以請我們的經銷商順便幫你看一下喔! 謝謝~
請問有到府安裝手搖式曬喔架嗎?
剛搬新家,要裝曬衣架,但完全不懂該怎麼辦
Ans
黃小姐 你好
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 我們主要有分手拉/手搖及電動晒衣架, 請問你想要詢問哪種款式的呢? 方便的話請加我們公司的LINE, 上班時間會有專人即時回覆你喔!
手搖曬衣架安裝
我的陽台高3.8米,牆壁為石材,請問可以安裝手搖曬衣架嗎? 或者是您有其他建議給我,我新買的房子需要裝曬衣架,謝謝。
Ans
徐先生 你好
樓高3米8的話 不適合安裝手搖的晒衣架, 建議使用手拉的款式, 請問安裝地區在台北這邊嗎?
手拉曬衣架高度
房屋陽台挑高4.6米, 房屋主人身高 1.6米, 是否適合安裝使用手拉, 手搖, 電動曬衣架哪一款?
希望伸手可吊掛衣物後能將曬衣桿調整到最高接近天花板處.
Ans
您好
您的陽台樓高超過4米6沒有適合的曬衣架型式可安裝,建議可以做補強降低高度再安裝曬衣架喔! 謝謝您!

手拉(搭配挑高繩)-適用樓高4.2米以內
手搖/電動-適用樓高3米以內
升降衣架拉繩磨損
舊機型三桿升降曬衣架(YH-004),拉繩磨損,如需自行更換需如何處置?一組價錢多少?請告知或電話聯繫,謝謝!!
Ans
阮先生 你好

可以購買材料回去自行更換喔! 請加我們公司的LINE, 上班時間會有專人即時為你線上服務喔! 謝謝~
手拉晾衣架可以改成手搖式的嗎?
新買的預售屋配給的是你們家的手拉式晾衣架,因為建商不給更換,跟家人討論後決定先安裝使用。請問如果安裝好後用一陣子覺得手拉式的不好拉,有辦法加購配件改裝成手搖式的嗎? 還是只能整組換掉?
Ans
石小姐你好

手搖式跟手拉式的曬衣架構造並不相同, 但是桿子是可以通用的, 如果之後想改手搖式的 需要整組更換但桿子可以保留使用。
但是手搖式的安裝條件比較嚴格 所以也是要看陽台的條件才能決定是否適合安裝手搖的曬衣架。

我們的手拉式品質很好,使用上是沒問題的~請放心喔!